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中心|党群工作|新闻动态|学生工作
繁花三月天,情漾伊人节
2024-03-13 09:08 沈锐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沈锐 袁萌 吴琦雯 韦思琦)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年3月8日,护理学院在精诚社区举办了“繁花三月天,情漾伊人节”系列活动,护理学院100余名女生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扭扭棒花朵——绽放的美丽”“软陶娃娃——青春有你,艺起精彩”和“书写祝福——不被定义的她”三个主题展开活动,旨在促进女生间的真诚沟通,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留下美好回忆。

活动中,大家自行组队,积极动手,选取喜欢的扭扭棒创作出各式各样、五彩斑斓的花朵,用软陶泥捏制了可爱的卡通娃娃,最后大家打开便利贴,写下了对全体女生的美好心愿和祝福。同学们专注投入,有效缓解了学习的压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审稿 刘晓敏)

上一条:党员教师携手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儿童平安生存训练营”讲师培训
下一条: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Marcia A Petrini教授一行来校访问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11

通讯地址: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