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中心|党群工作|新闻动态|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22:47  护理学院

(通讯员:李良俊)1123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各位党员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学习党章环节,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石乔,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随后,在集中学习环节,5位学生党员从谈背景、谈意义、谈感悟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的环节中,各个领学党员,既谈理论学习收获,带着问题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思考学,又能结合自身经历和医学生的专业特点,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医学生的社会责任,踔厉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使命。其中党员张思琪同志领学时谈到,青年学生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有为青年;作为医学生,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总策略,在校期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扎实学识,将来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交流心得体会环节,师生党员纷纷主动发言,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研学大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11

通讯地址: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