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中心|党群工作|新闻动态|学生工作
深研细悟学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护理学院开展春季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05-31 11:27 蔡春林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蔡春林)5月29日晚,护理学院在八号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春季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桂琴、分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培训班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围绕“深研细悟学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这一主题展开,由学生支部书记李晖主持。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石乔和张桃桃分别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党校结业学员名单及优秀学员、优秀班委表彰决定。王桂琴、刘晓敏为结业学员代表和受表彰学员发放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

据悉,护理学院此次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260人,评选出优秀学员27人,优秀班委4人。优秀学员代表任梦洁同学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迈向新时代的步伐也越发沉稳有力。随后,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桂琴讲话,对顺利结业的26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学生表率;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担时代之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青春书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结业典礼最后,护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晓敏老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从什么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全过程人民民主好在哪里、如何进一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及青年人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四方面进行分析,阐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积极发展基层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让民主之光更亮、民主之路更广。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研学大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11

通讯地址: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