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中心|党群工作|新闻动态|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研究生受邀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学术交流
2023-09-27 09:56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龙霞 张振桐)近期,护理学院17名研究生走出校园参加全国级学术会议。其中,9名护理研究生先后受邀赴浙江省、山西省、湖南省、上海市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全国护理学生论坛、全国安宁疗护护理新进展研讨会、全国人文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全国血液净化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和全国肿瘤护理新进展研讨会,交流形式包括1场大会发言、4场壁报交流、1场大会交流。在湖北省心理学会2022-2023年学术年会,我校护理研究生获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2级硕士研究生刘鑫雨当选为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八届理事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学生委员。

护理研究生广泛参加国家级、省级学术会议,增强了我校与全国其他医学院校的交流互动,对推动我院高等护理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护理研究生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始终坚持“厚基础、重人文、强实践、求创新”的办学理念,培养服务人民健康的新时代高质量护理人才。(编辑 鲍晓宇)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赴丹江口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李云霞督导护理学院分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11

通讯地址: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