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中心|党群工作|新闻动态|学生工作
国家级一流课程到外校开展课程推广
2023-06-16 17:33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6月15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护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艳带领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基础护理学》的教学团队到十堰市医药卫生学校开展教学交流和课程推广工作。

期间,李艳受邀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基础护理学》理论实践一体化任务驱动式翻转课堂的观摩课。李艳教授亲和自然,语言活泼,课堂把控能力极强,特别善于鼓励学生,她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通过鼓励、引导和点拨,解决学生共同的疑难。整个课堂设计精巧内容满,环节紧凑效率高,学生真正变成了课堂的主人。课后,《基础护理学》教学团队围绕混合式教学的设计、组织、教授方法等方面与该校护理教师展开教学研讨,气氛热烈。

本次国家级一流课程的推广活动,向十堰市医药卫生学校的护理教师们传授了优秀的教学方法,为该校护理专业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基础护理学》教学团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将长期开展教学交流和指导,通过精准指导促成长,汇聚能量,融心共智,在提升国家级一流课程影响力的同时,全面提升十堰市医药卫生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实习巡回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11

通讯地址: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