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中心|党群工作|新闻动态|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实习巡回教学
2023-04-19 17:39  护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胡茵)为加强护理专业临床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2月23日起,护理学院开始进行十堰、襄阳、随州、武汉、宜昌、荆州、广东地区巡回教学检查工作,巡回教学时间持续至4月13日。本次检查组成员由学院领导、专任教师、管理干部等相关人员组成。

检查组成员依次深入各个实习医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组织专业技能考核,了解学生基础理论水平和临床实践能力;开展师生座谈会,听取医院对我院教学、实习等安排的建议,了解教学基地实习教学实施状况及学生就业情况,全面收集了各实习医院护理部以及带教老师对我院学生的综合评价和对我院实践教学管理的信息反馈。

在武汉地区实习生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各家医院实习带教工作的肯定,对学校以及实习医院护理部和带教老师的感激;各医院护理部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实习期间整体表现,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岗位中能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专业技能和人文关怀,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毕业班辅导员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后,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解疑答惑,并提醒学生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把握机会,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去迎接机遇和挑战。

本次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各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促使我院进一步认识教学安排、学生教育管理等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不断改善学生管理,提高教学水平及就业率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 黄松鹤)

上一条:国家级一流课程到外校开展课程推广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护理学院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11

通讯地址: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